碑林区残联常态化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活动

为进一步优化残疾人证审批环节流程,持续提升审批服务效能,及时发现解决残疾人证审批环节中的难点和瓶颈问题,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3月8日上午,碑林区残联常态化开展“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活动。

碑林区残联理事长马红绪前往市民中心残联办证窗口,详细了解了近期的工作运行情况,与窗口工作人员交流,了解残疾人证“跨省通办”及入户评残工作情况,仔细询问残疾人证办理所需材料、办理时限、审批时限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情况。马红绪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及时发现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难点、痛点和堵点问题,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下一步,区残联将坚持问题导向,以“一把手走流程,坐窗口”活动为契机,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加强与市级主管部门协商,着力解决三代证办理周期长等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打造残联窗口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切实增强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碑林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