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机构建设观摩及座谈会在碑林区残联召开

6月17日下午,西安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机构建设观摩及座谈会在碑林区残联召开。市残联康复中心及十五个兄弟区县残联领导共计五十余人参加了观摩及座谈会。市残联康复中心主任赵文主持会议。

观摩团现场参观碑林区残疾人辅具服务站,主要就辅具服务站的区域划分,实现的功能、适配流程及碑林区辅助器具常态化适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现场观摩后,召开了西安残疾人辅助器具机构建设座谈会,碑林区残联理事长就碑林区目前辅具机构建设情况、主要做法和今后的工作打算进行了发言。各区县残联就辅助器具机构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市残联康复中心主任赵文做总结发言强调:碑林区残联作为“迎残运盛会 创一流工作”的示范单位,辅具服务站功能区域划分合理,服务团队专业,为残疾人提供辅具常态化适配服务,做到了专业评估,分类适配,随需随配的一站式服务,希望其他区县能够尽快开展此项工作。

                                     碑林区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