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召开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工作迎检专题部署会

2021年4月19日上午,未央区召开无障碍设施与改造提升工作迎检专题部署会。区迎全运指挥部、区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工作专班相关领导,区残联、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文体旅游局、区商务局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4月14日西安市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工作专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4月份全市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迎检工作;对4月12日--13日全区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工作督导检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

未央区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工作专班领导要求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按照“谁的项目谁负责”和“先易后难,突出重点”的原则,严格按照十四运无障碍设施改造标准进行整改提升,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在规定时限内予以整改到位。同时,做好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工作进展情况的周报、月报以及工作小结并按照规定时间及时上报,确保我区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