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残联副理事长何永国走访自主创业残疾人企业

4月19日下午,西安市残联副理事长何永国前往嘉唐巢酒店,走访残疾人自主创业典型李怡萱。市残联调研员雷玲、宣文处副处长梁俊、区残联理事长马红绪一同调研。

“网红智能酒店!满眼都是黑科技!”这是广大网友给嘉唐巢酒店的评价。该酒店创始人是一名“85后”女性李怡萱,她身患残疾,但凭着一股拼劲和对事业的追求,创建了自己的企业,成了一名残疾人创业标兵代表。

何永国副理事长详细了解酒店经营情况,对李怡萱自立、自强的创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与她就酒店的下一步发展方向做了交流探讨。

何永国副理事长指出:酒店设施齐全,环境舒适,全程全自动智能化,停车位多,这是酒店的优势和特色,下一步发展方面要继续发挥智能化自动化的特色,同时,要注重酒店无障碍环境的建设,对酒店大厅要进行进一步的提升改造,打造智能化无障碍环境。

何永国副理事长还同李怡萱,就近期举办的残疾人文艺汇演活动场地租赁事宜进行了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