阎良区召开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

4月15日下午,阎良区召开全区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工作推进会议,对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区政府副区长张红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十四运办副主任杨新仓主持会议,区迎十四运办主要负责同志,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残联等十五家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并邀请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纪委监委通报了上级对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的检查情况,区残联理事长肖养文同志传达了市上的会议精神和最新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与考核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工作专班和各主管部门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结合各单位的汇报情况和近期检查情况,张红花区长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进度要快。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无障碍设施建设,确保在4月底前全部改造到位;二是工程要细。针对已完工项目,要详细再检查,确保无障碍设施点位整洁美观;三是对接要勤。加强各单位之间的沟通对接,及时了解无障碍设施建设的进展情况,完善辖区无障碍设施建设,为打造无障碍设施样板区奠定基础。

杨新仓同志最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一要对月度任务清单再学习;二要改造提升时间要抓紧;三要无障碍建设标准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