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塔区残联迅速学习传达全区干部作风教育大会精神

2021年2月22日上午,雁塔区残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全区干部作风教育大会精神,提出三项措施加以贯彻落实。

一是着眼“学”字,迅速学习,认清形势。区残联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作风建设八项要求和七项制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把守纪律、讲规矩挺在前面,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保持奋发向上的工作心态,开创全国一流残疾人工作水平

是立足“改”字,认真对照,立行立改。每名干部要认真对照作风建设八项要求和七项制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刀刃向内查找问题,建立作风建设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提高政治业务素质和个人修养。

三是落脚“实”字,强化措施,见到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标准,把握好工作重点和关键节点,对照“擂台榜单”和“破题之作”,细化分解任务,建立工作台帐,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在推进雁塔区无障碍设施建设与改造提升、残疾人康复、托养、就业等方面创造一流工作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