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央区残联召开2020年残疾人信访维权工作培训会

2020年11月12日,未央区残疾人联合会举办了“2020年未央区残疾人信访维权工作培训会”,共170余名残疾人工作者参会。

会上,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张辉传达了近期中、省、市残联残疾人信访维权工作会议精神,就十四运期间以及今后一段时期全区残疾人信访维稳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和总体部署。区残联副理事长翟敏伊对2020年度全区残疾人信访维权工作进行了分析,明确了下一阶段全区残疾人信访维稳工作的具体内容和要求,对做好十四运期间残疾人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未央区残疾人法律服务工作站和未央区法律援助中心律师,分别就新时期如何做好残疾人信访维权工作和《中国民法典》的学习普及进行了宣讲辅导。

此次会议对未央区残疾人工作者信访维权的方式方法,法律知识普及和“十四运”期间信访维权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均受益匪浅表示十分满意。

未央区残联党组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业务干部,各街道残联负责人,街道、社区(村)残疾人专委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