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党费表赤诚——新城区残联党支部为退休党员举行欢送会

11月3日,新城区残联党支部为退休党员侯星同志举行欢送会,感谢他为新城区残联的辛勤付出,祝福他开启美好人生的新阶段。新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文,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鹏涛参加会议。

会上,新城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鹏涛介绍了侯星同志的工作经历,高度肯定侯星同志对残疾人事业所做的奉献。与会干部代表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了与侯星同志一起奋斗、共处共事时的感人情景,从不同侧面对他的人品、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对侯星同志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敬佩之情,并向他送上祝福。

退休党员侯星同志也畅谈了自己在单位奋斗几十年的感想,表示虽然自己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是心永远与大家连在一起,在以后的退休生活中,他将继续发挥余热、奉献社会。同时,侯星同志在会上将早已准备好的1000元党费郑重地交到了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文手中,表达对党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接下来,这份“特殊”党费,将通过机关工委逐级转交至中共中央组织部。

最后,新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陶文为侯星同志颁发了退休纪念牌,并代表区残联党支部向退休老党员表达敬意,同时,区残联下一步将弘扬老党员的优秀品质,引导全体党员在区委、区政府领导下,在上级残联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学习,团结协力,奋力推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