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社会管理局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活动


9月10日上午,高新区社会管理局全体在职党员前往枫林绿洲社区开展党员到社区报到活动。按照“全员参与、就近就便”原则,党员们带着初心、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深入一线察民情、听民声、解民难,构建起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机制,谱写了“民有所呼、我有所行”的生动实践。

首先,社会管理局向枫林绿洲社区捐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书籍及针灸、保健等生活类书籍。这次图书捐赠活动,既充实了社区图书的数量和种类,又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其次,社会管理局党员采取上门宣讲、发放资料走访商铺等形式为小区居民宣讲了民政惠民政策法规及“迎十四运、创文明城”各项创文工作,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梳理解决,做到政策在一线宣讲、民情在一线掌握、问题在一线解决、矛盾在一线化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各项惠民政策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通过开展在职党员社区报到活动,参加社区志愿服务,使每位党员党性得到锤炼,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与所在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非常的光荣和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为推动和谐幸福社区建设及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