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残联党支部联合科研社区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6月30日上午,碑林区残联党支部联合科研社区党支部在科研社区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碑林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马红绪主持活动。科研社区党支部书记曾敏及社区党员、区残联党员参加了活动。

首先,碑林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马红绪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马红绪以《中国共产党的另一面——中国共产党不一样的历史》为题,沿着中国共产党诞生发展壮大历史事件展开,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引起在座党员的共鸣,将党的历史、党的初心、党的使命潜移默化的植入党员的心中。

在座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在新时代,将时刻牢记历史使命,坚守初心,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课结束后,区残联党组书记马红绪、科研社区党支部书记曾敏向5名党员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送上了生日寄语。

最后,全体党员胸佩党徽,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中,结合“社区工作日”要求,碑林区残联党支部联合科研社区党支部以“迎十四运•擦亮碑林”为主题,开展了“志愿服务日”活动,对辖区路面烟头杂物、花坛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扫,规范摆放了共享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