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残联理事长马红绪前往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走访慰问


4月2日是第13个世界自闭症日,今年的主题是“格外关心,格外关注——推动建立孤独症家庭救助机制。”为广泛动员全社会更加关注、理解和帮助自闭症群体。碑林区残联理事长马红绪前往碑林区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走访慰问,送去了米、面、油和教学玩具,鼓励教育中心发挥专业优势,继续为残疾儿童提供优质服务。

马红绪理事长详细了解了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疫情期间开办的线上云课堂教学质量及课程效果,询问了课程设置、家长反馈及学生满意度等情况,与中心负责人就复工复学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探讨。

马红绪理事长要求:拉拉手特殊教育中心要继续做实、做细线上云课堂教学,通过线上云课堂保障残疾儿童的评估和康复训练,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居家精准化康复两不误。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发展,也要为下一步复工复学做好准备,制定相应的管控预案和防控方案,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明确具体的疫情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