鄠邑区残联持续推进“亲商助企”工作助力企业扩大生产稳定就业



按照鄠邑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为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3月25日上午,鄠邑区残联理事长张海潮一行再次前往包抓企业——西安诚顺包装材料有限公司深入开展“亲商助企”活动。

张海潮理事长详细询问了公司近期疫情防控、生产经营情况和残疾人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叮嘱公司负责人要统筹兼顾,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在积极开发新产品和扩大生产经营规模的基础上,稳定并不断增加贫困劳动力和残疾人就业,保障好残疾人合法权益,不断推进企业发展壮大。

在鄠邑区残联的协调支持下,该公司在复工初期存在的困难得到了及时有效解决,已全面复工复产。用于扩大生产的机器设备和疫情防控物资均已采购完成,近期招聘的5名员工已上岗试工。该企业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落实区委区政府相关要求,开拓创新、强化管理,确保全年生产经营目标圆满完成;同时,在稳定目前12名残疾人用工基础上,计划新增残疾人就业3人以上,为鄠邑区残疾人事业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