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行”轮椅捐赠在阎良


“轮椅捐赠、便捷出行”,在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16日上午,西安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赵文,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姚伟,西安市残疾人爱心促进会会长刘跃武,一行人不惧严寒,带着对广大残疾人朋友的浓浓爱心和拳拳真情,为阎良区残疾人捐赠了25辆轮椅和25份慰问品(米、面、油、春联)。共计4万余元。阎良区残联理事长肖养文,副理事长代文联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在捐赠过程中,市、区残联领导带领工作人员认真细致的教会他们轮椅的使用方法,并勉励他们要充分发扬自强自立、顽强拼搏的精神,树立不屈不挠、勇往直前的勇气和信心,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自立能力,珍惜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爱和支持。

“非常激动能够领到轮椅,今后出行更加方便了,很多事情我都可以自己独立完成了,感谢党和政府的帮助”。残疾人别志刚热泪盈眶的说。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此次捐赠活动弘扬了扶残助残风尚,也是解决残疾人生活困难,帮助残疾人树立信心的举措。希望这授助的火种能够在全社会发扬光大,永远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