碑林区残联开展“爱心企业送温情,扶残帮困迎新春”慰问活动


1月16日上午,碑林区残联携手爱心企业——民盟西安市委企业家联谊会、西安广鑫商贸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爱心企业送温情,扶残帮困迎新春”慰问活动,为碑林区肢残人协会等五个专门协会25名困难残疾人送去米、面、油及春联。

活动现场,碑林区残联理事长马红绪、民盟西安市委企业家联谊会会长、陕西德祥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薛兴敏,西安广鑫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崔义民将捐赠的米、面、油及春联发放到残疾人手中,为他们送上冬日里的温暖,让残疾人心中涌起浓浓暖意。

近年来,碑林区残联在扶贫帮困、公益活动中,得到了各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诸多爱心企业积极参与,开展了扶残助残志愿服务、爱心捐赠、就业帮扶等活动,为辖区残疾人解决了生活困难问题,送去了爱心物资,解决了就业难题,用行动宣示了大爱,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为碑林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