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社会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工委《关于“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根据《社会管理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安排, 12月9日下午,社会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社会管理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刘国兴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刘国兴同志代表班子从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其次,副局长杨站彬同志、李朝阳同志、刘西同志进行了自我剖析发言;第三是党员依次对班子及其班子成员提出建议与意见,随后,领导作了表态发言;第四是每位党员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盘点教育收获、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深刻检视自身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逐一发言;最后,发放了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刘国兴局长强调各位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各自岗位克服自身不足,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活动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以改进作风的新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