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社会管理局组织开展“12.4”国家宪法主题宣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12月4日下午,高新区社会管理组织开展高新区“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轶昊同志;市委政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方珂同志;市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处副处长靳骊峰同志;高新区社会管理局局长刘国兴同志;丈八街道党工委书记唐延美同志;高新区法制办副主任杨振同志;高新区社会管理局副局长杨站彬同志等领导出席活动。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贾轶昊进行致辞,贾主任强调:2019年全区各部门围绕建设“法治高新”的目标。市司法局局长张华俊为群众代表赠送宪法读本,市民政局组织人事处处长方珂为高新区社会管理局授“红太阳”关心关爱志愿服务支队队旗。

现场发放宣传资料的同时,舞台上丰富多样的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红歌表演、小品、快板、有奖竞答等节目层出不穷,观众沉浸其中,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中,社会管理局向广大市民朋友普及了很多日常生活、劳动合同、残疾人权益的法律知识,现场发放千余份手册,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知法守法的法律素质,大力弘扬了宪法精神,在“12•4”宪法宣传周内掀起了人民群众学法用法的高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