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社会管理局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观看以案促改警示片


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中共西安高新区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工作日程安排》通知的要求,11月25日,社会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再次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田党生案、和红星案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

会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忘记初心步步错 噩梦醒来悔已迟—田党生、张永潮、和红星忏悔实录》、《秦岭之殇之任性的权力—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原户县县长张永潮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警示教育片。影片通过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大家要从其教训中汲取经验,始终不忘初心,常补精神之“钙”。

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扎实地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体悟对党忠诚的极端重要性,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检视问题,把以案促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做到心存敬畏、严守法纪、严格自律,为高新区的发展,砥砺奋进,克难攻坚,努力促进首善区稳步较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