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 聚力前行
全力谱写残疾人事业新篇章

一一临潼区残联召开2024年残疾人工作会议

3月12日下午,临潼区残联组织召开2024年残疾人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各街道分管残疾人工作的领导、2023年度优秀残疾人专职委员,各街道、社区、村残疾人专委代表,康复、等级鉴定、集中托养机构负责人,区残疾人五大协会主席,残疾人扶残助残基地负责人、集中安置残疾人企业代表等180余人。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第三十八次全国残联工作会议、全省、全市残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度残疾人工作、部署安排2024年残疾人工作;表彰2023年度46名优秀残疾人专职委员;并请集中安置残疾人企业代表、专职委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总结了工作经验,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总结了临潼区2023年度残疾人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2024年残疾人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特别对每个项目的实施标准、完成时限、工作规范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进一步夯实责任、压实担子,确保每个项目落实到位,取得实效。韩钊同志指出,2024年要以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为目标,以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重点,以切实改善残疾人生产生活状况为落脚点,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统筹安排,强化措施,努力推动残疾人事业在新的起点上向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