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同心感党恩” 高新区举行爱心助残捐赠活动

1月30日,由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主办,丈八街道协办的“寒冬送温暖·同心感党恩”爱心捐赠仪式在丈八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丈八街道办事处、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相关领导以及辖区残疾人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副局长魏红娟对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以及参加活动的爱心人士表达感谢,同时表示也将以此次公益捐赠项目为契机,深入践行以人为本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开拓进取,奋力前行,推动残疾人事业不断更快更好发展。

据悉,本次捐赠活动,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携手陕西省西安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残疾人群体捐赠了蜜儿餐1000余袋,学习卡140张及日化用品40箱,通过本次爱心捐赠,旨在进一步唤起支持残疾人事业的爱心人士和爱心团体,为社会尽义务,为残疾人送温暖的高尚情怀和责任担当。

下一步,高新区社会事业服务局将继续以仁爱之心、关爱之情,真心诚意地为残疾人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倾力解决好残疾人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奋力开创高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