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残联开展“迎新春,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在2024年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为向广大残疾人送去新春祝福,1月29日上午,新城区残联联合秦风书画院开展了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秦风书画院的苏峰老师与其他书法老师全神贯注地书写对联,将辞旧迎新、喜迎龙年的美好期盼融入一副副对联和一张张“福”字中。一副副充满喜庆、吉祥、祝福的春联随笔尖流动而出,将浓浓的祝福赋予一笔一画之间,一张张鲜红的“福”字和春联在书法爱好者和工作人员的手上传递,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以笔墨承载祝福,用春联展望新愿。一上午的时间,书法老师们共书写春联100余副、福字100余副,他们将这些蕴含着辛勤汗水、美好祝愿的春联送到残疾人手中,并送上了节日的温暖祝福,不仅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更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喜庆的氛围。

此次义写春联活动,通过送春联、送福字等贴近群众的形式,用笔墨承载祝福,不仅使辖区残疾人感受到了喜迎新年的浓厚氛围,也为他们送上了一份别有新意的新春礼物和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