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开展“万唯助残新春慰问”活动

2023春节将至,为了帮助我市就业、创业残疾人家庭子女和在读初三残疾学生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1月16日,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陕西万唯传媒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开展“万唯助残 新春慰问”公益活动,向全市257名残疾人学生和残疾人家庭子女送去新春的问候。

15日下午,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与陕西万唯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玉虎一行,来到了部分受助初三学生残疾家庭慰问。市残联就业中心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解受助学生的家庭生活、身体、就医等方面的情况。他勉励孩子们,初三是关键的一年,要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同时还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做好日常防护,并为受助家庭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新春的祝福。万唯总经理助理张玉虎代表公司,向受助的初三学生送上了新年祝福和万唯教辅资料,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表示,希望万唯图书资料可以对孩子们的学习起到帮助,给他们多一分成才的机会。

本次“万唯助残 新春慰问”公益活动中,陕西万唯传媒有限公司特向我市257户残疾人家庭捐赠价值8万余元的米、面、油及万唯中考系列图书等新春慰问物资,用以慰问那些参加2021、2022年“万唯筑梦 捐书助残”公益活动且2023年正值初三的残疾学生或残疾人家庭初三学生,以帮助更多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庭子女进入理想高中,让残疾人及其家庭感受社会温暖。

据了解,陕西万唯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教辅企业,2021年开始,万唯与西安市残联就业中心多次对接,先后开展了两届“万唯筑梦 捐书助残”公益活动,共捐赠图书1884套,价值近12万元,累计帮助870多个残疾人家庭子女。此外,万唯还积极安排多名残疾大学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