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残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

图为:开班式现场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寅科讲授专题党课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寅科讲授专题党课


5月31日下午,市残联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永国主持。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寅科作动员讲话并讲授专题党课。

赵寅科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读书班的目的在于统一思想,掀起学习高潮,推动我会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赵寅科强调,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任务目标,知道“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做”,从党史中汲取思想养分,寻找工作方法,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赵寅科要求,要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定的4本书,做好笔记,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丰富学习形式和载体,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学习积极性;要强化组织实施,保证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

党课授课中,赵寅科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深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真理,要求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赓续奋斗的精神力量,做勇于奉献的共产党员。

通过授课辅导,与会同志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纪律规矩意识。大家表示,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入开展“我为残疾人群众办实事”活动,让广大残疾人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筹办残特奥会各项工作中,为举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