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 迎残运 展风采” 西安市残疾人艺术汇演节目评选活动举行

图为:汇演现场

图为:汇演现场

图为:汇演现场

图为:汇演现场

青春绽放舞和谐,五月花开铸华章。5月12日,由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新城区残联协办的“学党史 庆百年 迎残运 展风采”西安市残疾人艺术汇演节目评选活动在大华1935剧场举行。残疾人文艺爱好者,残疾人工作者,市、区县残联领导170余人参加。

本次活动是全市残联系统深入开展党史教育的有力举措,教育引导广大残疾人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展示残疾人乐观健康、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用特殊艺术助力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不断提高残疾人社会参与能力,努力营造扶残助残的社会氛围。评选活动分声乐、器乐、舞蹈、戏曲四大类,百余名残疾人文艺爱好者登台献艺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12名。

在场的残疾人朋友们表示,本次评选活动,唱出了残疾人的心声,展示了残疾人的风采,一定要牢记党的恩情,始终保持对党的赤诚之心和对生活的热爱之情。残疾人工作者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历史赋予的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开创西安市残疾人事业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