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残联召开残特奥会群体项目和特奥项目备战训练部署动员会



2021年4月14日下午,西安市残联召开残特奥会群体项目和特奥项目备战训练部署动员会议。会议传达了省残联4月8日协调部署会精神,并就西安市备战训练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各项目承接单位分别就备战训练工作筹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市纪委监委十四运监督办第二组四级调研员李品俊对备训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工作开展要再细致再仔细的要求。受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寅科同志委托,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永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永国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备战训练要树立正确的目标方向,深刻领会“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的深刻内涵,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力争取得与东道主身份相适应的比赛成绩,为陕西、西安争光,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二要系统谋划,细抠关键。科学合理设置训练计划,围绕夺金点,抓好重点运动员训练,保证训练质量。要注重安全,坚决排除各种安全隐患,杜绝出现安全事故。要加强教练员、运动员思想道德教育,既要赛出水平也要赛出风格。三要加强支持,全力保障。各单位领导要主动为教练员、运动员分忧解难,提供帮助;要加强经费支持,也要加强工作纪律的支持,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备战训练,合理合规用好每一笔钱,确保训练经费使用安全。四要提高认识,坚守底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兴奋剂的严重危害,坚决做到“零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