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残联何永国副理事长参加税务残联工作交流座谈会

图为:交流座谈会现场

3月4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何永国参加市税务局非税收入处、市残联就业中心的工作交流座谈会。

何永国副理事长对非税收入处处长李群将、副处长国东卫、干部李琴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市税务局多年来对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与此同时,何永国副理事长介绍了市残联今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

座谈会上,李群将处长介绍,2020年非税收入处在疫情不利因素影响下,采取非税网格化管理,将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工作作为全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收到了积极成效。国东卫副处长介绍了2020年全市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管理情况,并就两个业务处室积极协作、策划组织主题活动迎接残运会谈了建设性设想。相关业务处室还就结合业务工作开展主题活动迎残运进行了深入交流。

何永国副理事长表示,办好十四运是全市人民的一件大事,在家门口办好一届精彩的残运会是全市残疾人朋友和残疾人工作者的一件大事,西安残疾人事业发展离不开税务部门的支持,希望两个业务处室借力残运会,共同营造残疾人就业的良好社会氛围,取得残疾人就业新成效,为十四运和残运会的成功举办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