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赵寅科调研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工作

2月19日上午,市残联党组书记赵寅科来到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调研指导。

党组书记赵寅科首先来到就业中心年审大厅,查看了工作人员公示牌,边看边询问了就业中心人员编制情况、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在职残疾职工认定工作流程等,并在报刊阅览架上取下《西安市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汇编简明手册》仔细翻阅。在职介厅,赵寅科书记询问了残疾人职介工作开展情况。在心理咨询室,赵寅科书记详细了解了残疾人职业心理咨询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动员社会力量开展残疾人心理疏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赵寅科书记来到二楼办公区,看望了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在会议室,赵寅科书记听取了就业中心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残疾人职业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赵寅科书记最后强调,残疾人就业工作很有意义,这不仅关系到残疾人个体立足社会,实现自身价值,而且也是残疾人及其亲属家庭提升幸福指数的重要因素;残疾人就业工作要有创新,要积极争取财政资金,拓展残疾人就业新途径,让广大残疾人朋友体面就业;残疾人就业工作要有亮点,要积极宣传残疾人创业、就业典型,以点带面,引导广大残疾人朋友自尊、自信、自强、自立,为西安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