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永国慰问备战训练的残疾人运动员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

图为:慰问现场

2月8日,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永国代表市残联党组到蓝田县和鄠邑区慰问残疾人运动员董飞霞、周飞飞及吴春艳的家人,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对残疾人运动员的亲切关怀。

何永国副理事长在蓝田县残联理事长刘军鹏、副理事长牟宏斌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残疾人运动员董飞霞、周飞飞,仔细了解他们日常生活和备战训练情况,鼓励积极备战训练,努力提升竞技水平,力争在今年在残运会上再创佳绩,为家乡争光。董飞霞、周飞飞也表示,一定刻苦训练,不负期望,用优异成绩回报组织和家乡人民的关心关怀。

      随后,何永国副理事长在鄠邑区残联理事长张海潮陪同下走访慰问了残疾人运动员吴春艳的家人,亲切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春艳的备战训练情况,要求区残联要时刻关心残疾人运动员家庭生活,解除后顾之忧,为他们继续取得好成绩为家乡争光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