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顺利举办辅助器具适配补贴项目产品技术参数研讨会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会议现场

9月11日,西安市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中心举办辅助器具适配补贴项目产品技术参数研讨会。西安市残疾人康复中心主任赵文及相关领域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佛山市东方医疗设备厂有限公司、西安好思达康复器具有限公司、天津泰斯特仪器有限公司、上海互邦智能康复设备有限公司、杭州瑞杰珑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肇观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斯达克听力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索诺瓦听力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和瑞声达听力设备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共9位技术专家参加。

会上,赵文主任向专家组介绍了西安市近三年辅助器具评估适配工作进展情况,专家们结合各自领域的专业特点并对照辅助器具现行市场概况,就产品技术参数、市场定位、适用人群和使用年限等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建议,为中心完善残疾人基本辅助器具适配补贴目录提供了较好的参考建议,中心将针对本次研讨会上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进行汇总研究,完善标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