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残疾人秋季公益招聘会成功举办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招聘会现场

图为:天成保安提供爱心安保

为切实做好我市残疾人就业扶贫、残疾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服务用人单位,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中国自贸区联合会西安分会、西安易货越易火实业有限公司、陕西荣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西安市雁塔区残健同行残障服务中心在长安国际茶城负一楼(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300号 地图搜索“长安国际茶城”)成功举办“西安市残疾人秋季公益招聘会”。

三星数据系统(西安)有限公司、等60家用人单位面向残疾人提供了网络直播、软件开发工程师、会计、文员、策划、客服、按摩技师等适合残疾人就业的近850个岗位。据不完全统计,共有278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在招聘会现场,主办单位还设立服务区,为残疾人及用人单位提供职业指导、求职登记、政策咨询等服务。

陕西天成保安集团公司及相关爱心单位为西安市残疾人秋季招聘会暨西安市残疾人网创空间启动仪式提供了爱心安保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