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残联召开“明纪律、守规矩、践使命、做表率”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9月3日上午,市残联召开“明纪律、守规矩、践使命、做表率”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安文中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和两个中心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永国宣读了纪律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随后,班子成员分别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共西安市委关于印发《市委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省委<实施办法>的实施办法》《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和《西安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资料》。

最后,党组书记、理事长安文中就纪律教育月活动提出了3点要求:一是认真组织实施。各支部要切实加强对纪律教育月活动的组织实施,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带头组织活动,带头接受教育,带头开展自我批评,亲自抓好落实,要根据方案内容要求,认真组织开展,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组织上有力、措施上到位、活动上丰富、效果上明显,确保纪律教育月活动顺利开展,不能搞形式、走过场。二是注重突出教育效果,要以丰富多样的形式,增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使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时刻自重、自省,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三是统筹兼顾抓落实。当前各处室还有大量要落实的具体工作任务,要坚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时间和精力,处理好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与推进其他各项业务工作的关系,把开展纪律教育活动与以案促改、脱贫攻坚、残疾人民生等工作相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务实的作风,确保全年各项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