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红色足迹 砥砺奋进再出发——新联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为更好的弘扬革命传统,遵循先烈遗志,教育后人,广泛宣传中国革命史,进一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更好的巩固和提升脱贫成效,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巩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7月4日,新联村驻村工作队和新联村党支部共同组织全体在村党员赴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纪念馆一件件实物和历史资料,仿佛又把大家的思绪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却又充满激情的岁月。驻村工作队和全体党员被革命先烈的革命意志深深震撼,思想得到了进一步的洗礼和升华。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使命,对党团结和带领全国人民夺取全国革命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政治立场。

2020年下半年,在市残联和市委网信办的大力支持下,在各级组织的亲切关怀下,在翠峰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新联村驻村工作队将和新联村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奋发有为,以党建为引领,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着重做好“美丽党建红旗村”、“产业发展红旗村”和陕西省“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村”等创建工作,以一流的工作标准、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一百周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