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6次集体学习



6月24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西安市委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规定》,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开展研讨交流。党组书记、理事长安文中主持学习会,党组成员尹绪庄,机关和两个中心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和韩正副总理参加陕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行政特别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认真学习了《西安市委关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规定》。随后,党组成员尹绪庄和机关部分处长围绕“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残疾人工作者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就是要始终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着力解决好广大残疾人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实施好残疾人民生项目,助推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如期实现。

党组书记安文中最后强调,处以上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结合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工作,坚持带着使命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独立撰写心得体会,带头交流发言,为广大党员干部当好表率,不断把我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