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残疾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召开廉政工作汇报会



6月9日上午,就业中心召开廉政工作汇报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永国出席会议。

就业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蓬从坚持问题导向,重点结合巡察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一、就业中心高度重视,先后召开了12次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对巡察反馈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整改;二、加强学习教育,增强规矩意识和政策法规意识;三、加强制度建设,先后完善并制定了《财务管理制度》、《政府采购管理制度》等制度;四、加强业务培训,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明晰。会上,就业中心两名副主任就各自分管工作进展及廉政建设情况分别进行了汇报。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永国听完汇报后,对就业中心的廉政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廉政教育,完善制度,执行制度;二是紧盯风险点,工作要有前瞻性;三是注重项目规则和程序,加大对区县项目的实施督导;四是抓好内控制度的落实和党员干部的日常廉政管理;五是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廉政风险点梳理再梳理,让各项就业服务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最后就业中心领导班子表示,一定要按照理事会的要求和安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市残联机关党总支干部孙严陪同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