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康复中心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3月30日上午,市残联康复中心党支部在市残联二楼会议室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机关党总支纪检委员祁丁一同志参加。

会议有三个环节。第一,由支部书记赵文同志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摘编”及市残联《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实施方案》、《组织生活会制度(试行)》、《民主评议制度(试行)》等文件。第二,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党员依次围绕“四讲四有”开展学习交流、剖析自身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由支部书记赵文同志对2019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述职报告,支部全体党员采取测评表测评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

机关党总支纪检委员祁丁一同志对市残联康复中心党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现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此次会议,一是组织程序规范,内容扎实,会议主题准确;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能结合工作实际谈问题摆事实,实事求是。三是结合整改工作要求,达到了会议预期目的。

此次会议结合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直面问题、坦诚相见,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了问题和不足,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