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图为:市残联动员会现场

图为:办公室、就业中心和康复中心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图为:党组书记、理事长安文中同志作动员讲话

图为:市残联动员会现场

1月20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安排部署巡察问题整改工作。党组书记、理事长安文中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永国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两个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

会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何永国同志传达了市委巡察办巡察整改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对我会巡察整改方案及责任分工进行说明,进一步明确了整改责任主体、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随后,办公室、就业中心和康复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党组书记、理事长安文中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就做好我会巡察整改工作讲了四点意见。

第一,巡察整改是政治,要提高思想认识抓整改。全会上下必须端正态度、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纠正,多从自身看问题,多从主观找原因,不回避、不推脱、不遮掩,以主动认领的自觉、闻过则喜的胸襟、敢于担当的品格,化压力为动力,真查真改、立改立行,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党、取信于民。

第二,巡察整改是责任,要采取有效措施抓整改。一是领导带头,落实责任;二是分门别类,建立台账;三是动态管理,挂账销号;四是紧密配合,落实责任。

第三,巡察整改是考验,要严密有序抓整改。一是明确时限;二是倒排任务;三是强化督导。

第四,巡察整改是动力,要立足长效抓整改。一是坚持标本兼治;二是全面理顺机制;三是不断完善制度;四是坚决避免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