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安文中到市就业中心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图为:就业中心宣讲现场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安文中宣讲


图为:安文中理事长与新入职的残疾人大学生亲切“交谈

市残联党组、理事会高度重视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2019年11月29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安文中到市就业中心进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安理事长深入浅出,主题突出的宣讲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全会主要精神,对全会通过一份重要文件、作出一个重要判断、给出一项重要结论、提出一个“总体目标”、强调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明确十三个“坚持和完善”进行了深入讲解。

安理事长要求: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教育与创新发展残疾人就业工作相结合,实施精准精细的残疾人就业服务,把学习成果体现和运用到残疾人就业工作之中,不断提升残疾人对就业服务工作的满意度。特别是党员干部要自觉学习,带头学习,知行合一,深入领悟贯彻全会精神,提高运用科学理论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的能力,更好地服务残疾人事业。

市就业中心主要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安理事长重要指示,精准精细做好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

会后,安理事长还与新入职的残疾人大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