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牢记嘱托建新功 勇立潮头展风采”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动员女职工勇立潮头,我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展“牢记嘱托建新功,勇立潮头展风采”主题活动,激励大家以奋斗为美、以奋斗为荣,切实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力争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气象新作为。

以花之名,与你同行。全会女同胞在花艺老师的指导下,静心制作鲜花花篮,现场花香四溢,花艺老师从插花技巧讲授各种花卉所蕴含的花语和祝福,大家一边听老师讲解,一边选择花枝设计造型、搭配颜色、静心修剪,在馥郁花香中感悟取舍之道、领会古雅之美,在相互交流中拉近情感距离,用鲜花传递美好与祝福。

活动最后,会领导为女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并激励大家坚定不移朝着正确方向和理想目标奋进,全面提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精气神,不断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积极投身我市残疾人事业,争做立足本职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