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8月3日下午,市残联召开2022年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面总结2022年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开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保障。会议由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荣亮同志主持,会党组成员、驻市民政局纪检组、机关党总支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对我会2022年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分析了上半年工作存在的不足之处和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荣亮充分肯定了我会2022年上半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效,同时对下一步深化市残联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并提出具体要求。荣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自觉性坚定性,努力在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党建有效方面取得新进展。二要突出重点,聚焦核心,加强与市直机关工委协调沟通,推动我会党建工作创新开展落地见效。三要找准问题,精准发力,持续推动问题整改,细化下半年任务部署,强化抓党建、强党建的各项保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四要对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抓好宣传思想引领,营造浓厚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