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市残联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市残联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7月14日下午,受市残联会党组委托,机关党总支为退休党员王旭华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切实把会党组的关心厚爱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

市残联机关党总支为老党员、老干部王旭华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他为残疾人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新的征程上接续奋勇前行。

“不忘来时路,薪火永相传。”市残联入党积极分子向王旭华同志献花,并代表全体青年干部表示将继承、发扬好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荣传统,争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新时代青年。

“初心如磐跟着党走,矢志不渝为党奋斗。”王旭华同志感谢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和激励,表示将铭记党的恩情,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挥余热。

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常态化各项措施,抓好各支部学习教育及主题党日活动,着力打造党员先锋模范,用高质量党的建设开创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