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联开展“深入践行主题教育 锤炼为民务实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运用,根据我会深入践行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10月19日,我会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下属事业单位及退休支部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开展“深入践行主题教育 锤炼为民务实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于纪念碑前庄严肃立,默哀并向扶眉战役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三鞠躬表达了对革命先烈无限敬仰之情,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经受思想淬炼,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激发了大家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不竭动力。

随后大家参观了扶眉战役纪念馆,看着一幅幅老照片和一件件烈士遗物,战役的画面一幕幕重现于脑海,尽管岁月流逝,时光荏苒,但先烈们的光辉形象和英雄事迹仍铭刻在我们心里;烈士虽然长眠于地下,但他们的思想和精神将永远鼓舞着我们,鞭策着我们,更好立足本职岗位,以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奋力开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参观完毕后,大家又来到有着“陕西第一村”美誉的东岭村实地探访,感受现代化新农村建设,详细了解东岭村的村风文化和家风家训系列故事,为我会今后开展好党建和精神文明工作提供了借鉴,激励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不断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锤炼为民务实作风,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