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残疾人“我要上残运”群众性体育系列活动残疾人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圆满收官

图为:颁奖仪式



图为:颁奖仪式

图为:参赛队伍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10月23日下午,由西安市残疾人联合会、西安市体育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西安市执委会竞赛组残运工作部主办的“喜迎十四运牵手残疾人走进残运会”西安市残疾人“我要上残运”群众性体育系列活动残疾人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在阎良文化体育中心圆满收官。

来自各区县、开发区的150余名残疾人运动员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奋勇争先,努力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现岀了新时代残疾人积极进取、乐观自信、热爱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在乒乓球比赛中,高新区代表队王瑜、长安区代表队王瑶、碑林区代表队董一凡分别获得前三名,阎良区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在羽毛球比赛中,雁塔区余建荣、阎良区谌高辉、雁塔区高向辉分别获得前三名,雁塔区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两项赛事的开展,进一步丰富活跃了我市残疾人体育活动,激发了残疾人朋友参与运动的热情。残疾人运动员纷纷表示,回去以后不仅自己要坚持锻炼,更要带动身边的朋友一起分享运动的快乐,为2021年举办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