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林股份有限公司

挑战自己,再造人生新希望

德林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上个世纪六十年代,系创始人陈坤林先生遭遇车祸截肢后自行研发创办的,企业致力于假肢、矫形器的研究和开发,立志造福伤残人士。从1989年代表宝岛台湾的假肢业界与当时的中国假肢协会在上海开启了首次两岸行业交流,到1992年在深圳成立第一家装配服务公司,今天的德林已经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建立了目前拥有超过100个服务网点的国内最大装配服务平台,德林品牌旗下超过1000人大陆员工每年为数万名伤病人、残疾人、老年人提供高品质的就近服务。

对于德林在我国假肢业所起到的先驱模范作用,民政部各级领导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德林董事长一行还接受了前残联主席邓朴方的亲切接见。

德林对于产品质量一向极为重视,所以先后通过了ISO 9001,ISO13485、EN 46001、CE、FDA等等的质量认证,产品功能也通过“国家康复辅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德林柏林大学、日本厚生省的临床测试,还特别针对我国人群和国情,设计的适合亚洲人体质和中国经济发展水平的产品。制作工艺由传统方法向高科技、数字化、智能化转化;产品功能由简单的代偿和矫治疾病向拓展为预防、检测、康复等,实现性能多样化;技术也由简单的仿制逐渐转向自主创新的道路,累计获得国际专利100余项,产品拥有独立知识产权。

一直以来,德林公司都秉承“提供优质的康复辅具产品与服务,再造人生新希望”的宗旨,为残疾朋友提供不但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更提供了完善的售后服务,解除了他们使用假肢的后顾之忧,使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使用假肢更加有保障。

在技术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等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早在2006年就成立了广东省德林义肢矫形器职业学校,可进行初、中、高级培训;又与四川省自贡卫生康复职业学校、江苏盐城卫生技术学校签订教学合作协议,投入国家康复的教育事业。现已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技术人才。

公司在稳定经营的同时,也不忘对社会进行回报,积极参加残疾人公益事业,希望能以有限的力量最大的回报给社会。2007年在全国残疾人运动会上被指定为运动会假肢、轮椅、手杖维修服务单位,并授予了“特殊贡献奖”。今年又有幸参与咱陕西举办的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辅助技术服务保障”工作,并已积极的投入到保障服务中。并以积极、热情、饱满的服务态度接待每一位残疾运动员,以新时代新作为新面貌展示我们陕西,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健儿们,为参赛选手们保驾护航。

_20211012161442

左一为我公司技术主管王小峰

_20211012145040

为残疾运动员维修轮椅

探讨维修轮椅

德林公司还将在全球范围内实践新的品牌定位,扩大在研发、康复和服务等不同层面的投资,力求在产品端和客户端都能全面以客户为中心,应用全球先进的技术与科技,创造全方位的康复辅具产品及康复解决方案,服务对象从婴幼儿到老年人、各类伤病员及残疾同胞等广大群体,结合新思维与新科技,德林致力于打造科技辅具新平台,让世界各地的辅具使用者挑战自己的潜能,再造人生新希望。


西安地址:西安市米秦北路陆通园区内

公司电话:029-86262336 13659291858

网址:www.tehlin.com.cn